32688   2019-05-27 10:13

医工院关于申报2020-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滚动采购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天津大学购置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计划滚动库(以下简称“设备库”),按规定实施三年滚动投资计划,未列入学校设备库中的设备,按规定学校不进行采购。目前2020-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滚动采购进行院内申报(包括学校所有经费采购单台套价格50万及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

需申购大型设备的老师请于本周三(5.29)12点之前将《天津大学购置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审批表》反馈至郭冬月邮箱:dongyue_guo@tju.edu.cn,学院汇总后将在6月5日前召开院级论证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去年已申报滚动库但今年未采购者无需重复申报,学院将自动更新滚动时间。


医工院办公室

2019年5月27日


相关下载

  • 附件1:天津大学购置大型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审批表.DOC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