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36   2019-05-30 16:07

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本站讯(通讯员 张露丹、翟思宇)5月23日下午,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在医工院办公楼206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翟思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由周向通、巨荣芳、常美榕三位同志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谈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入党动机。三位同学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a7dca5132c41cbf8e6cb06210c8a749.jpg

三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参会党员结合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发表意见,对三位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他们在理论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加强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正式周向通、巨荣芳、常美榕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做总结,希望三位同志可以在今后更加严格地管理自己,不断积极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完成党交代的每一项任务,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争做优秀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三位新发展的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528212653.jpg

本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为支部进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个年轻的学生基层党支部,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次的党员发展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编辑 董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