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7   2021-06-02 10:44

关于新入学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的通知

一、全日制研究生党员

介绍信抬头写具体所去学院(部)党委(具体党组织名称请见下文表格,总支部、直属支部建制单位的介绍信抬头写天津大学党委组织部),具体去向写“天津大学XX学院”,拟到武清前沿院、滨海研究院、青岛研究院报到的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区域发展研究院党工委。介绍信必须由本人携带,报到后交到所在学校党组织。党员档案是个人人事档案一部分,随同人事档案一并到学校。具体名称及党组织代码如下:

微信截图_20210602104854.png


二、党员组织关系在天津市外的党员

介绍信抬头写具体所去学院党委(具体党组织名称请见前文表格,总支部、直属支部建制单位的介绍信抬头写天津大学党委组织部),具体去向写“天津大学XX学院”。

 

三、非全日制研究生党员

非全日制研究生如需将组织关系转入天津大学,因档案无法调入学校,除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外,须同时携带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或党员档案齐全证明信等。非全日制研究生中的预备党员,须同时将党员档案转交至所在学院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22-274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