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4   2021-07-11 16:25

赵美蓉参加医工院2020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640 (1).jpg

本站讯(通讯员 郑姝 孙彬彬)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总体要求和学部党委统一部署,7月9日,医工院2020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医学部党委书记李振宇、副书记朱华、副主任刘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扬主持。

640.jpg

会上,李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支部报告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理论维度感悟思想,从精神维度把握传承,从实践维度彰显担当,开展了包括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实践参观在内的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会前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支部党员认为本支部在日常性学习、系统性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奉献担当意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640.png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依次交流心得体会,认真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愿意虚心接受来自支部成员的意见建议,并承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勤勉钻研,力争学深悟透,牢固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40 (1)1.jpg

赵美蓉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医工院2020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重要环节,勉励全体党员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将党史学习和四史学习相结合,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赵美蓉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新期望。她引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期望全体党员感悟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并提出四点嘱托:一是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二是要加强自省,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将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行动。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七一讲话紧密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四是要将科研目标与“四个面向”紧密结合,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研究生。

640 (1).jpg


(编辑 董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