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7   2022-05-17 11:27

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关于2022年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调剂面试的通知

一、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学习方式

录取类型

生物医学工程

107200

1

全日制

非定向

*与5月16日发布的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追加计划面试的通知不冲突。该计划由医工院与医院联合培养。


二、基本要求

生源范围:2022年度报考我校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专业,且通过资格初审并且已经完成缴费的学术型博士考生,愿意投身医工交叉事业的理工科硕士生。


三、申请办法

请报名的学生按照《天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2022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要求提交申请材料、《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单(远程线上考核)》,并将以上材料发送至tjuygyz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学术博士专项计划-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8日8:00点(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


四、考核办法

考核办法参照《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考核办法》http://amt.tju.edu.cn/portal/index/detail/id/233/cid/13.html  执行。


五、录取办法

学院按照“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原则开展招生工作,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2-83612123张老师

邮箱:tjuygyzs@163.com

 

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

2022年5月17日


相关下载

  •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单 .pdf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