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6   2018-04-26 10:30

医工院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绿色通道项目的通知

学校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绿色通道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绿色通道项目的补充通知》,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

电子材料:请申请人于2018年5月9日14点前将2018年度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绿色通道项目申报材料(含申报书和预算书;离线填报人员将申报材料转换成pdf格式;在线填报人员从系统下载生成的申报材料)和清单(附件4和附件5)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86067@tju.edu.cn,(文件重命名为:申请人姓名+杰青/绿色通道)。 

纸质材料:请于5月18日上午9点前将项目申请书(含相关附件)纸质版7份交至医工院213办公室田晓霏处,学院将统一报送至科研院。

特此通知,请申请人注意在线申报流程及重要时间节点。

相关下载

  •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绿色通道项目的补充通知.rar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