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75   2018-06-06 10:30

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医工院各位教职工:
     今年的体检招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单位为天津医院体检中心。校医院将继续负责此次体检的组织工作。此次体检工作将全部在天津医院体检中心完成。体检分为两种方式,团检(学校安排班车接送至天津医院体检中心)时间为六月下旬(具体时间届时通知),自行预约时间为7月初至10月底。天津医院体检中心为我校自行预约的体检职工专门建立了预约联系专线,详细内容见体检手册(体检手册由天津医院体检中心制作,届时由办公室统一发放)。
      一、体检范围:全体正式在编在岗职工和正式退休职工,不包括已经参加高知体检的教师。
      二、体检费用:凡在体检范围的所有职工,体检费用全部由学校预算列支。
      三、体检项目:增加了女性乳腺B超,其他项目同去年(见附件1)。
      四、体检地点:天津医院健康管理科(体检中心)

不在学校体检范围的其他职工及家属需在单位交费,男每人553元;女每人670元。

报名方式: 

请在本次体检范围内且计划参加体检的教职工于本周五(6月8日)中午12:00前将“姓名、婚姻状况(已婚/未婚)、体检方式(团检/散检)、联系电话”发送至韩莹处,如选择团检,请附注6月下旬明确不能参加的具体时间。

请不在本次体检范围内但计划参加体检的教职工于本周五(6月8日)中午12:00前填写附件2,通过办公网或邮箱反馈至韩莹处,并将体检费用交至韩莹处。

1、选择团检的教职工,如果参检职工在安排的时间内因故未能按时体检,将由校医院负责调整为自行预约散检的方式进行体检,请参检职工配合。 

2、不在此次体检范围的职工及职工家属若自愿自费参加体检的,需在职工所在单位统一报名并缴费,填写附件2,附注“家属”。


附件1  体检项目
附件2  体检报名表

 

                                        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

                                        2018年6月6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