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68950   2018-11-27 12:15

天大才须聚天下才,天大事正为天下事!—— 您会拒绝这份“天大”的邀请吗


为加强优秀青年学者与天津大学的学术交流,学校将召开第六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通过主论坛专题报告会、分论坛学术研讨会和人才洽谈会等环节,围绕国际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问题,促进学科交叉和融合,为我校实施“北洋学者英才计划”、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汇聚全球英才。

 

活动安排

论坛定于2018年12月27日-30日举办(报名截止时间12.16)。

微信图片_20181127152653.png

 

招聘领域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命科学、脑认知与神经科学、人工智能与人机交互,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康复医学、医学影像,组织工程与转化医学,公共卫生与应急救援,流行病与统计,灾难医学等。

 

北洋学者英才计划

“北洋学者英才计划”分为A、B两档,设置长聘教授、长聘副教授和准聘副教授等岗位,旨在薪酬水平、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创新与发展环境,为天津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招募一流师资队伍。“北洋学者英才计划”岗位的聘任待遇为:

 

1.  英才计划A档:

岗位:长聘教授;

薪酬:税前年薪65-70万元(全口径统计收入);

安家费:250万元(含国家和天津市资助部分) ,提供校内人才周转租住房;

科研经费:理工科250-450万元(含国家资助部分)、人文社科30万元科研启动费;

团队支持:首聘期内,每年提供1个博士生指标和3个硕士生指标,由学校支持招收1位博士后;

其他相关政策:解决子女入学问题;安排配偶工作。

 

2.  英才计划B档:

岗位1:长聘教授;

薪酬:税前年薪55-60万元(全口径统计收入);

安家费:20-100万元(含天津市资助部分);

科研经费:理工科100万元、人文社科20万元科研启动费;

其他相关政策: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岗位2:长聘副教授;

薪酬:税前年薪40-45万元(全口径统计收入);

安家费:10-50万元(含天津市资助部分);

科研经费:理工科50万元、人文社科10万元科研启动费;

其他相关政策: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岗位3:准聘副教授;

薪酬:税前年薪30万元(全口径统计收入);

安家费:2-50万元(含天津市资助部分)。

 

申报条件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有海外科研工作经历;

(3)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显示度的成果且具有较强学术发展潜力。

 

申请程序

请申请人将以下材料发送至各学院联系人信箱:

1. 论坛申请表 (下载地址http://hr.tju.edu.cn/zpxx/js/201810/P020181024621823571367.xlsx) ;

2. 详细简历;

3. 所有发表论文列表及5篇代表作全文。

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后,将会通过邮件向审核通过人员发送邀请函。


联系信息

联系人:薛晓昕

联系电话:+86-022-83612122

联系邮箱:xxx_tju@126.com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