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37248   2018-04-26 10:30

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招聘外事、科研管理岗1人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对以下岗位进行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加入天津大学。


招聘岗位:外事、科研管理岗

招聘单位: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

编制类型:劳务派遣

招聘人数:1

起始日期:2018-04-26

截止日期:2018-05-10

薪资待遇:面议

岗位说明:

1.负责科研管理相关事务: (1)负责科研管理相关文件起草工作;各类科研项目的信息发布、组织申报、院内评审、材料上报、经费使用及相关程序性工作。 (2)负责各类科研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科研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及管理工作,教师科研业绩的汇总审核工作。 (3)做好军工项目的管理工作和科技情报的保密工作,专利的申报及相关工作,学院各类学术团体管理工作。 (4)负责其他与科研相关的各项工作。 

2.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事务: (1)外事规章制度和相关文件的拟定工作,负责学院英文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 (2)协助学院与境外高校、学术机构及知名学者间开展教育、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协助学院做好各类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和协调由学院主办或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 (3)负责师生出国出境事务服务与管理、学院外籍教师聘请与日常管理,做好与外籍师生交流服务工作;协调做好各类学生赴海外合作高校交换学习、实习、短期交流项目;做好学院日常外事联络、外国专家接待、海外校友联络、学院对外宣传和拓展等各类日常外事管理工作。 (4)负责其他与外事相关的各项工作。 3.负责本岗位的各类文件、资料的整理、保管、统计与归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并上报本岗位相关工作信息。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

2.工作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组织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3.高水平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学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4.具备英语专业相关背景,有较好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且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日常工作与交流,具有英语专业八级或同等水平及以上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进行日常工作;

6.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适应能力强;

7.身心健康,精力充沛,能胜任本岗位工作要求。

报名方式:

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应聘。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

信息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