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75   2019-05-09 15:33

天津大学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本站讯(通讯员 张露丹2019413日下午,作为回溯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实践环节,天津大学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image1.jpeg


党支部书记翟思宇表示,之所以选择这种活动形式,是为了让支部成员通过参观活动走近历史、感受历史、铭记历史。虽然看到的只是一件又一件的展品,但那都是历史的痕迹。

支部成员参观后表示,通过了解战争历史,充分感受到了战争是极其残酷的,如今我们处在和平年代,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党员,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珍惜当下。同时也要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中国革命历史,是共产党人最好的营养剂。今天的我们了解昨天是为了更好地奋斗明天。牢记历史,就是要以史为鉴,勿忘国耻,不要忘记今日的幸福是如何得来的;牢记历史,同时也是要面向未来,发展的脚步不可能停留在今日,还有更多的历史任务等待我们去挑战和完成。

作为党员,也作为天大学子,要做到以史为鉴,以史为镜,方能不忘初心,牢记天大使命,继续在自己的科研工作中不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编辑 董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