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96   2019-11-14 11:38

医学部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赵晶晶)11月6日下午,医学部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在医工院1号楼2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医学部研究生会副主席王伟同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image.png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活动主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这一重要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以及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回顾与学习。


 image.png


王伟同志讲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本次的党课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了两个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学习过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从生活小事做起,从学习科研做起,真正的承担起党员的责任,积极投身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浪潮中去,在新时代,为医学部的美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