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8   2019-03-20 19:13

【更新】天津大学医工院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及名单公示(第一批)


一、综合能力考核

时间:3月21日下午,12:45到达26楼B413签到候场。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6号教学楼B413 / B415 / B417。

需携带:个人简历7份,本科成绩单原件(备查)及复印件7份,身份证原件,个人其他证明材料(论文,获奖情况等)。

 

二、专业课笔试与英语听说能力考核

时间:笔试3月22日上午8:30-9:30,8:20之前到场;英语听说能力考核在笔试结束之后进行。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一组同学和第二组同学在23楼304,第三组同学在26楼B221。

英语听说能力考核流程:英文自我介绍,英译汉,英语口语交流。

需携带:文具,身份证原件。

 

三、注意事项

1.已参加过天津大学面试的考生(通过天津大学招生管理系统缴纳90元复试费,参加体检,并通过资格审查),可直接参加调剂复试;

2.其余考生请登录天津大学招生管理系统(系统(http://202.113.8.92/TGSR/index.action)缴费并打印《资格审查合格单》,并到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卫津路校区9-104或北洋园校区1895楼A305)参加资格审查,同时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时间每周二、四上午8:00-9:00),也可到校外三甲以上医院体检)。

 

确认参加复试的同学,请于3月21日上午9:00之前,发送邮件至邮箱zmkmow@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准考证号+确认参加复试”,以便学院安排考位。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按要求发送邮件导致失去面试资格的同学,后果自负。

 

未尽事宜按照天津大学相关文件执行。

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看邮箱。如有问题,请在工作日9:00-16:00拨打022-83612122进行咨询。

 

相关下载

  • 医工院进入调剂复试的名单(第一批).pdf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