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78   2020-05-27 11:32

天津大学医工院2020年工程博士研究生远程考核安排


一、软硬件配置

我院采用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作为远程考核平台,请各位考生提前安装调试。

软件客户端和操作流程请关注我校研招网或有关平台说明,链接: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2004/t20200428_316745.htm

ZOOM会议ID将于复试正式开始前发送给当组考生,考生通过会议号码及密码可直接加入会议,无需使用账号登录。

注:为保证考核工作顺利开展,选用腾讯会议软件作为备用考核平台,请各位考生一并安装。

远程考核时考生端需要具备的条件和材料:

A:稳定畅通的网络环境 

B:具备视频通话的、电源充足的智能通讯设备(笔记本电脑或者其他)

C:安静整洁、光线明亮的物理环境

D:有效身份证(身份证如果丢失,须提供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骑缝加盖公章的证明)

E: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

F:学历证明(往届生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从学信网下载的电子版《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G:天津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报考定向培养类别的考生,其考生单位意见栏须签章完整)


二、具体安排

微信截图_20200527113439.png

考核时间:5月29日(周五) 8:30-17:30

考生分组:个人分组及联络群二维码将于复试前发至考生邮箱


三、注意事项

请全体考生务必及时查看个人邮箱并保证所留通讯方式畅通,以便学院将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到本人,否则后果自负。